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公告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23-04-08 15:32 浏览量: 10076

各位调剂考生:

根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文件精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原则上定于4月9日举行,采取现场复试方式。请相关考生认真阅读以下须知,并提前做好准备。

一、调剂考生资格审查

1.调剂考生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清单及相关附件材料,请见我校研究生处官网(https://gs.lixin.edu.cn)发布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其中《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考核表》,应届本科生请交所在学校院系党总支或党委办理;有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原则上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到街道、居委会、村组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

2.调剂考生收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的复试通知并确认后,请在4月8日16:00前,将所需提交材料的照片或彩色扫描件发送到clarkjiangyang@126.com,邮件名称以“调剂类型+考生编号+姓名+调剂材料”来命名(调剂类型包括:非全日制、退役士兵),如“非全日制110472000006660张三调剂材料”,并将上述材料打包成压缩包作为附件添加,压缩包命名规则为“考生编号+姓名+调剂材料”。

3.已经在预调剂阶段向我校指定邮箱发送过资格证明材料且审核通过的考生,本次无需再次提交。

4.请务必完整、准确、清晰提供有关材料,如有提供任何虚假、错误材料和信息,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二、复试相关信息

1.复试地点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文翔路校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2.复试日程安排

注:同等学力考生须于4月8日来校报到并参加2门同等学力加试科目考试,每门加试科目考试时间为3小时,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复试内容请参考我校研究生处官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科目参考书目》

4.调剂考生参加“综合面试(含英语听说)”科目考试时,须携带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调剂考生情况登记表》入场。

三、考场规则

复试考生须认真阅读《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笔试考场规则》,并严格遵照执行。

四、其他

1.我校未委托任何组织或个人代理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不收取任何复试费用,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请广大考生谨防诈骗。

2.我校将本着公平公正精神,科学规范遴选考生,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不简单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

3.为便于联系,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4.笔试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并视作缺考。

5.考生需自带黑色字迹签字笔、简易计算器等考试用具。

6.其他未尽事宜均按我校研究生处官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执行。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东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