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22-01-18 17:06 浏览量: 2058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打造属于你我的微空间

关注

1月17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上川路校区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鸣雄、组员龚怡、王成涛,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党务部门、群团组织、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主持。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解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严格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系统设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压茬推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解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了五方面工作经验:一是注重“学”字当头,坚持理论学习和感悟思想伟力相结合,以知行合一铸就精神根基;二是注重“准”字着手,坚持以上率下和分层分类相结合,以精准施策推动任务落地;三是注重“新”字发力,坚持红色资源和立德树人相结合,以形式创新激活内生动力;四是注重“实”字贯穿,坚持问题导向和对标对表相结合,以师生立场彰显奋进力量;五是注重“干”字为要,坚持立足实际与守正创新相结合,以担当实干促进学校发展。

解超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一是要强化政治统领,筑牢信仰之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可持续的长效机制。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增进历史自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过硬的政治能力。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成效。四是要强化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等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常学常新、常做常悟,在真信笃行中坚固政治定力,践行使命担当。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始终保持赶考人的清醒和自觉,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协同研究,推动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聚焦学生群体,融入育人实践,提升立德树人质效能效;推进实事项目,形成闭环管理,保障民生实事暖人暖心;结合中心工作,提升办学水平,引领学校发展向上向好。

会后,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回指导组参加并进行点评。

文字/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靳玉婷

摄影/忻心

责任编辑/萱微

 推荐阅读 

最新研考防疫要求!考前48小时内须在沪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重要!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最新防疫提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分考点)考生信息排查通知

举全校之力 集全校之智 坚决打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决胜战

解超:抢抓机遇 担当实干 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

重要提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分考点)防疫提示请查收

直击!立信“加强针”来啦!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我校10门课程获认定!@全体立信人,这份防疫提示请签收

分享、点个赞,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近一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