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21-04-10 19:11 浏览量: 3020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打造属于你我的微空间

关注

4月7日下午,学校在浦东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解超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主持。

解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上海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三个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对标对表“四个关键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是注重统筹谋划,聚焦“三个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扬“严实”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解超强调,立足学校实际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强化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压实压紧责任,把握政治导向,做好宣传报道,强化督查考核。他要求全校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以更加坚定的理论自觉、更加牢固的宗旨意识、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写好立德树人“奋进之笔”,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传达了中央、市委、教育部党组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永琴通报了2020年我校“四史”学习教育情况。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文字/党委宣传部 闻中

摄影/忻心

责任编辑/萱微

 推荐阅读 

中共上海市委宣布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任命换季不会穿?快翻开这本 SLUers 的春季穿搭手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章程清明寄哀思,立信人缅怀先贤祭扫英烈夜灯下的立信直击现场|立信新冠疫苗接种进行时我校新增5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创意趣玩 | 让“立信”在纸上“开花”挑战!一笔画出你心中的立信!

分享、点个赞,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近一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