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7门课程入选2020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2021-01-23 14:57 浏览量: 3200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打造属于你我的微空间

关注

1月20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5号),我校7门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自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沪教委高〔2020〕30号)后,校教务处就组织二级学院深入学习实施意见,明确市级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的具体要求,为推荐市级一流课程做好充分准备。在申报阶段,教务处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66号),认真组织学院推荐课程,对拟推荐申报的课程团队进行专家培训和一对一的指导,统一组织网上填报,仔细复核每门课程的网上申报材料,全力支持学院和教师申报一流课程,高质量完成了本次市级一流课程推荐申报工作。

我校将充分发挥7门市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课程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提高我校课程建设质量,促进我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