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上外31个项目获评上海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09 16:17 浏览量: 3041

近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上海外国语大学31个项目榜上有名。上外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获评上海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6门课程获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7名教师获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7个课程团队获评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本次入选是我校继获评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后的又一进展。入选项目涵盖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三个领域,涉及教学研究中心、课程、教师、教学团队四个教学要素,辐射文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五个学科专业大类,是学校课程思政改革广度和深度的重要体现。

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将有效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课程思政改革的首要任务,以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为枢纽,强化示范引领和资源共享,善用“大思政课”,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课程思政教学名师

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来源|上外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李梦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