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 ┆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为上外中层干部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01 22:24 浏览量: 2403

8月29日上午,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应邀为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举行,上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严爱云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主题意义、目标愿景、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并详细剖析报告的形成过程和核心要点,兼具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她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上海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经历大上海保卫战的考验和洗礼后的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大会深刻总结了新时代上海发展“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报告会内容详实丰富、全面深刻,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上海发展战略提供重要参考。上外中层干部表示,将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大会精神,深化“多语种+”办学战略,积极落实以“跨、通、融”为核心的综合改革举措,推动实现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