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 | 上外MBA2022级招生宣讲安排(10.11-10.17)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2 09:55 浏览量: 1801

宣讲安排--线上--时间2021年10月12日(周二)19:30直播地址:宣讲内容上外MBA项目介绍、上外MBA最新招生政策解读主讲人:黄老师支持机构MBA大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期待您的加入!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特色

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创建于1949年,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自建校以来,上外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学科优势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是同类院校中唯一拥有三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含工商管理)及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含工商管理)的高校,获得教育部学科评估A+和QS世界大学等国际指标前列排名。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教育项目于2009年成功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的正式批准。项目现已通过AMBA国际认证,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及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会员单位。自1985年开展管理专业教育以来,上外管院紧抓学术前沿,以培养国际化、精英化、走向全球的学生为己任,拥有逾30年人才培养经验,建有管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并陆续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英国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引进人才,建立了一支拥有多位学术带头人的师资队伍。

上外MBA项目致力于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无国界管理”精英人才,培养学生拥有全球视野、人文意识、外语特长、实践能力,且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和企业社会责任感,能够畅达进行跨文化沟通的能力。为实现上外MBA人才培养目标,项目拥有以下特征:(1)深耕国际化:体现在师资队伍国际化、学生构成国际化、学习过程国际化、管理能力国际化、语言能力国际化等方面;(2)培养科学化:设置了几个与上海乃至全国MBA院校互补的专业方向,即无国界综合管理方向、数字化转型方向、数字营销方向、行为科学方向、金融科技方向以及时尚奢侈品管理方向;(3)提升职业化:包括实务性管理技能培养、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与支持、跨文化管理技能提升、Mentor-Mentee项目等内容。项目在培养方案、师资建设、海外交流、职业发展等方面开拓创新,全力构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MBA项目。

MBA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