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2022级预复试安排 | 第四批次开放申请中!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06 16:59 浏览量: 3244

亲爱的各位考生:欢迎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2022级预复试现已启动,第四批(8月8日批次)网申进行中,后续批次时间、形式请等待通知。

注:预复试网申现已开放,快进入上外MBA官网-“(预)复试系统”申请吧。网申通道:http://t.cn/EiXnCSF

心仪上外MBA2022级的童鞋们

可以行动起来啦!

一、预复试政策

上外MBA2022级招生将采取全年复试政策,考生可以选择在联考前或者联考后参加(联考后复试安排将于联考后公布),复试结果2年有效。上外MBA鼓励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联考前参加复试,以了解自己的录取机会。

二、预复试时间

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上外MBA(预)复试系统(http://t.cn/EiXnCSF)填写完整网申材料并提交申请,现阶段共开放以下批次预复试,具体时间安排以工作人员分组为准。

三、预复试流程

第1步:提交网上申请

请有意向的考生登录上外MBA(预)复试系统(http://t.cn/EiXnCSF)填写完整网申材料并提交申请,现阶段共开放两个批次复试日期,考试当天具体时间安排以工作人员分组为准。

第2步:背景评估

上外MBA教育中心会对递交的申请进行审核,并通过(预)复试系统和邮件通知考生申请结果及复试安排。申请者在递交申请表后可以在系统中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和进度。

第3步:邮件提交诚信考试承诺书、填写问卷等。认真阅读远程复试操作指南,进行设备自测。

上外MBA2022级远程预复试平台为瞩目软件,请考生提前安装且熟练操作(下载地址:https://zhumu.com/download)。

考生参加远程预复试设备及环境需满足以下条件:

1. 关于设备:考生须准备两台具备摄像头、麦克风的设备(主机位设备请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以便完成思想政治考试;副机位设备类型不限,需固定位置,放置于身后斜45度)。

2. 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以保证预复试顺利完成。

3. 独立房间,灯光明亮,安静,不逆光。

第4步:依照面试助理发送的考试时间,按正确操作流程进入会议室,参加远程预复试。

第5步:公布复试结果

上外MBA教育中心将通过(预)复试系统和电子邮件公布复试结果,请注意查看。

四、上外MBA申请全流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