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 ┆ 线上一键获取报考指南,线下面对面专业咨询,上外等你来!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1-06-22 12:50 浏览量: 2397

上外的热情

是用49种语言对你说欢迎

会语言、通国家、精领域

人才培养目标带你感受

格高志远 学贯中外

诠释世界 成就未来

是精心准备的2021上外报考指南》

招生资料、专业介绍一应俱全

是全力打造的本科招生线下咨询会

与招办、各院系面对面问答

2021,我们在上外等你!

No.1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与新中国同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教育部直属、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致力于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

No.2招生计划简介

Enrollment Plan

今年,上海外国语大学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份和港澳台地区招收本科生。普通类型招生安排在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包括合并后的本科批、或不分批次的分段录取),考生可同时填报。我校在上海市试点实行综合评价录取,通过我校综合评价初审且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特殊类型控制线的学生可以填报。

我校各专业文理兼收(含不分文理的综合改革),高考综合改革省份考生应严格对照我校在该省(市)公布的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填报与自己选考科目相匹配的专业。专业录取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为原则,各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分,对外语单科成绩不做要求,在投档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满足外语成绩高的考生志愿。为保护考生利益,降低退档风险,在本科第一批录取时,凡是投档进入我校的考生,只要考生愿意服从专业调剂且符合录取要求,我校实行“进档即取”的政策。

No.3《2021上外报考指南》、《报考指南画册》获取方式

Ways to Get the Guidebook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如图《2021报考指南》

方法2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如图《报考指南画册》

方法三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在线看《2021报考指南》

方法四点击下方链接,了解2021上外各省招生计划、报考要求;加入各省市本科招生咨询QQ群

【考生必看!】上外2021年各省招生计划及报考要求一览

【叮咚!】上海外国语大学喊你加入群聊!2021,我们等你来!

No.4上外本科招生线下咨询会

Information Session

2021年高考填报志愿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本科招生、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我校定于2021年6月26日上午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举办本科招生咨询会。届时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各院(系)将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专业教学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接受咨询。

咨询会时间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8:30—13:00

咨询会地点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正门主干道

咨询会入口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正门

参与咨询院系

卓越学院、英语学院、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东方语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德语系、法语系、西方语系、语言研究院。

预约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家长考生扫码填写问卷预约参加。预约成功后,请务必截图保存预约码,届时请凭随申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预约码、身份证,按预约时间刷身份证有序进场。未提前预约者原则上不进校。

预约截止时间:6月25日12:00

交通信息

周边地铁:■地铁3号线:赤峰路站、虹口足球场站■地铁8号线:曲阳路站、虹口足球场站附近公交站:■大连西路东体育会路站:公交70、79、853、875、937、959、975路■中山北一路广中路站:公交21、115、139、723、829、933路■虹口足球场站:公交21、51、52、70、132、167、502、537、854、942、959路■欧阳路大连西路站:公交100、751路

注意事项

6月26日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澳门地区除外)的考生及家长或同住家人不得进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考生及家长或同住家人建议不进校。

更多信息

届时还将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兄弟高校参与现场咨询

联系方式

上外本科招生网站: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来源 |上外招生编辑 |张子健

阅读上外多语种资讯,欢迎访问

http://global.shisu.edu.cn

© 上海外国语大学微信公众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