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一周发布┆上外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国际传播的重要讲话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1-06-20 13:02 浏览量: 3269

要闻

近日,上外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国际传播的重要讲话。

学术

6月20日-21日,“全球变迁中的亚洲政治发展:问题、方法与理论研讨会在上外松江校区举行。

6月19日,“第四届中国形象与全球传播国际研讨会在上外虹口校区举行。

6月19日,“亚太政经互动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亚太学会青年学者论坛在上外松江校区举办。

6月18日,“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国际格局变化与外交模式转型研讨会在上外松江校区召开。

6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中宣部社科办原副主任杨庆存教授为上外第14期“青马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近日,“新时期中国澳大利亚文学研究学术研讨会在上外松江校区召开。

近日,英语学院举办第一届“新苗”本科生学术论坛。

近日,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本科生“学术启航计划”。

近日,英语学院翻译专业教师团队赴浙大参加“浙大外语学院-上外英语学院翻译专业建设研讨会”。

近日,英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沙龙”之“浅谈科研、创作与翻译的互哺”。

校园

6月1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6月1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参加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视频推进会。

6月1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近日,2021届退伍毕业生“感恩母校,再致军礼”升旗仪式在松江校区图文广场举行。

近日,英语学院与日本梅花女子大学举办线上文化交流活动。

近日,上外合作共建的秘鲁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顺利举办两场汉语水平考试(HSK)居家网考。

近日,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回顾上外外语电化教学馆历史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子健

责编|徐瑞雪

阅读上外多语种资讯,欢迎访问

http://global.shisu.edu.cn

© 上海外国语大学微信公众平台

服务号:SISUers/ 订阅号:sisu1949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