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上外沙十队员迎雨二训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11-30 13:45 浏览量: 2791

自上外沙十启动以来,一直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同学的热情关注。首次集训于11月1日拉开帷幕,在教练组的带领下,队员们学习了跑姿、动态热身和静态拉伸等基础跑步知识,为沙十队员的健康锻炼打下基础。

参加沙十不仅是去完成一场的挑战自我的比赛,也是通过系统的集训、持续的锻炼,养成健康的体格和积极自律的生活习惯,为MBA学习生涯增添乐趣和精彩。为此本届沙十训练营增加了激励和淘汰机制,即使个人体能和跑步能力多强,如果不能坚持科学打卡,依然面临被淘汰,在沙十训练阶段便培养团队间的信任、配合、坚持、协作的精神,追求共同进步。

11月22日,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上外沙十队员参加了第二次集训。冷风、下雨是每位跑者在跑步生涯中必然面对的情形,难道下雨就不跑步了吗?当然不是。如果没有雨打青衫的勇气,何来一蓑烟雨任平生的华丽。

本次集训司老师和高老师也来到操场为队友加油打气。天色渐晚,华灯初彩,经过系统的热身和一个小时的训练,许多队员挑战自我,完成了首个十公里、最快配速、最佳步频等小目标。

经过两次集训,大多数队员顺利度过了沙十训练适应期,在即将开始的提高期,适逢冬季,队员们将面临更加残酷的考验。相信她们必将不辱使命,为上外夺取首座沙鸥奖杯而不懈努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