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蔬果进上外,安心食材轻松购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04-07 10:26 浏览量: 1808

为方便教职员工购买新鲜蔬菜瓜果,上外后勤与高校后勤协会女工部、上海高校后勤配货管理中心携手,组织开展“爱心蔬果进校园”活动,为虹口、松江两校区在校值班教职工提供新鲜蔬菜订购服务。

两校区餐饮服务部将把好质量关,保证爱心蔬果分装安全卫生,依据规定做好消毒工作,全力保障教职工的日常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套餐内容

套餐内容会定期更换,订购前请和食堂工作人员确认或直接线上订购。

套餐一

生菜 500克

黄瓜 500克

胡萝卜 500克

青菜 500克

丝瓜 500克

豌豆 500克

竹笋 500克

套餐二

蓬蒿菜 500克

苦瓜 500克

青菜 500克

荷兰豆 500克

黄瓜 500克

芹菜 500克

散花菜 500克

套餐价格

每份套餐 28 元。

订购方式

每日15:00之前的订单可在第二天至领取点提货,15:00以后的订单可在第三天提货(双休日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方式一:

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截止至每日15:00。

方式二:

关注“生活在上外”公众号,回复“买菜”,自动获取链接,填写问卷即可订购,截至每日15:00。

联系人

松江:施拓宇 13918567468

虹口:杨德全 17621695608

支付方式

校园一卡通支付

领取地点

松江:一B餐厅

虹口:教学区食堂一楼

领取时间

每日 9:00——13:00,双休日除外

温馨提示

大多数绿叶蔬菜为喜凉蔬菜,适宜温度为0℃~4℃,建议放冰箱0℃保存;根茎类蔬菜,如莲藕、竹笋、洋葱等建议放冰箱,可存4~5天。而土豆、红薯、胡萝卜等可在常温下保存较长时间,放在家里通风阴凉处即可。土豆发芽切记不可食用!建议各位老师按需订购,错峰提货,防疫抗疫,不可松懈!

来源|后勤工作管理处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