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战“疫”,与你同行 | 上外2020届全日制MBA毕业生线上交流会顺利举办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03-24 00:00 浏览量: 1618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式复杂严峻。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一直以学生为中心,学生的就业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近日,上外管院职业发展办公室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精心组织了就业战疫,与你同行的空中交流会,专门邀请校学工党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曹姝婧、胡娟和吴旭蕾三位嘉宾老师与2020届全日制MBA毕业生进行了零距离的线上交流,嘉宾们分享了就业政策、就业渠道、就业流程、落户相关情况,将疫情下的政策变化及相关的就业信息及时传达给同学们。

本次交流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全程干货满满。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思政副教授曹姝婧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疫情期间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服务和渠道,其中,上外就业微信公众号及上外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中会提供跟毕业生切身相关的、相当丰富的就业政策解读、求职技能培训、最新招聘信息等。在抗疫期间,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就业指导中心开通了一对一线上个性化咨询服务。上外2020春季空中双选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便捷、全面的求职面试渠道。吴旭蕾老师和胡娟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和去年落户的相关情况。交流会期间,嘉宾老师们及时回复了同学们关心的签约手续、档案接收、落户等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

不惧风雨,携手同行。在交流会的尾声,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老师感谢学校对MBA学生的关注和重视,感谢就业指导中心为MBA学生提供专场交流会,感谢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前期的各项努力,希望职发办继续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期望MBA学生树立积极心态,了解政策,抓住机遇,合理定位,成功就业。

嘉宾介绍:

相关链接:

上外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网址:http://career.shisu.edu.cn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