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国际合作伙伴高校校长来信慰问上外师生,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13 10:41 浏览量: 2210

MBA中国网讯】早稻田大学校长、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校长等来信慰问上外师生

2月6日,早稻田大学校长田中爱治致信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对中国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敬佩,向上外师生致以诚挚慰问。

田中校长在信中表示,他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态势,对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全力抗击疫情扩散所采取的措施深表钦佩。他说,日本政府正在全力以赴控制疫情扩散。早稻田大学也提高了警惕,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严防疫情发生,保证中国学生在内的全体师生的安全。

他强调,早稻田大学与上外长期保持友好关系,在师生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早稻田大学一贯珍视两校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两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中日世代友好做出更大贡献。

他还表示,早稻田大学愿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同中国政府和人民共渡难关。最后,他以“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作为结尾,表达对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衷心祝福。

此前,2月3日,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校长Asher Cohen也致信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和坚定支持。

Cohen校长在信中表示,他密切关注中国有关形势,对此次疫情感到悲伤,对于目前国际上出现的部分对华不当言论及种族主义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他表示,作为上外亲密的国际伙伴,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两校间友好合作,并将与上外站在一起,共克时艰。他坚信,凭借先进的科技和医疗水平,中国一定能有效控制疫情。他衷心祝愿上外师生保重身体,平安健康,早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李岩松校长衷心感谢田中校长和Cohen校长的慰问与支持。上外将坚定不移持续拓展与早稻田大学、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战略合作,并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多年的合作友谊。

据悉,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仁川大学、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等国际合作伙伴近日也通过多种形式向上外师生表达亲切慰问和衷心支持,坚信中国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国际合作,患难见真情

感谢国际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愿青山不改,友谊常青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