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生初试时间和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体育专项测试时间的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10 14:46 浏览量: 1773

MBA中国网讯】

一、关于调整上外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初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博士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并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近期研究生考试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决定调整我校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初试时间:推迟原定于2020年3月13 -15日进行的现场确认及初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并至少提前两周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hisu.edu.cn/)和“上外研招”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请大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积极备考。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二、关于2020年上外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体育专项测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学校体育专项测试(女排、围棋项目)延期举行;所有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妥善保管报名书面材料,暂不邮寄。

学校将通过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s.shisu.edu.cn/)和官方微信、微博(上外招生)另行发布有关测试时间和报名书面材料提交的具体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上述平台信息,及时了解最新测试安排,做好相关准备。

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