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的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0-02-05 12:36 浏览量: 2546

MBA中国网讯】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彻底阻断病毒传染,从2020年2月5日起,对学校校门进出实施下列管理措施:

校 门 开 放 管 理 措 施

1、虹口校区:开放大连西路550号大门,东体育会路340号大门;关闭西体育会路189号大门,东体育会路410号门(集训部)。

2、虹口学生生活区:开放东体育会路411号门。

3、松江校区:开放文翔路1550号大门,人民北路2500号大门;关闭文苑路(教育会堂)北门,通欣路小别墅门及研究生公寓东门。

4、松江学生生活区:开放文汇路300弄二期南门;关闭文汇路300弄二期东门。

进出校门管理措施

1、凡是与学校无关的各类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校。

2、各院系和科研机构等教学、科研单位的教师,以及已经回家的学生,在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3、除直接承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关工作的单位(主要包括党办、校办、学工党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工作管理处、医疗保健中心等)可进校值班外,其他单位全部安排居家办公,值班人员应确保手机畅通。

4、凡需要进校值班的单位,应填写“部门值班人员申请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由部门正职(党务或行政负责人)在值班人员进校前,通过本人的电子邮箱把审批后的值班人员名单发至党办、校办和保卫处邮箱(dangban@shisu.edu.cn,xiaoban@shisu.edu.cn,baoweichu@shisu.edu.cn)。保卫处将根据名单放行,各校门门卫凭名单逐一审核进校,未申报者一律不得进校。

5、凡因特殊情况需进入校园的,须向所在单位负责人请示,并通过OA系统“校内行政请示”流程将进校人员名单、进出校园时间、进校事由报分管校领导审核。经审核通过后,报党办、校办和保卫处备案,方可进校。

6、申请表实行每日一报制,每日下午4点之前,各部门应申报次日的值班人员名单,如临时调整或增加值班人员须按上述流程提前与保卫处确认名单。

7、各单位申报的值班人员名单必须是近14天内没有离开过上海,无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值班人员进校前必须主动出示校园卡等身份证件,并配合校门卫办理进校登记、签订进校承诺书,以及体温检测。凡是不配合门卫办理检查、登记手续,或者体温检测不合格的人员,校门卫有权拒绝其进校。

8、在学校未批准复工前,校属企业的所有人员一律不得进校(迎宾馆部分保障人员除外)。在学校批准复工后,按照上述进校值班人员的管理要求执行。

9、凡违反上述进出校门管理规定的,按《上海外国语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期间违纪处分规定》的要求进行处理。

上海外国语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4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