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路上 榜样力量 | 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2019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25 11:45 浏览量: 2600

MBA中国网讯】青春奋斗点亮追梦之路,榜样力量引领你我前进!12月,“青春路上 榜样力量”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松江校区召开。学工党委/学生处全新打造了涵盖“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优秀学生荣誉体系,将此前的“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升级成为“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学生颁奖典礼的内容更丰富,寓意更深刻,形式更多样,受众更广泛。当天,在学习科研、专业竞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文艺体育等多个领域取得卓越成绩,在校级、市级、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比赛中斩获佳绩的上外学子齐聚一堂,接受颁奖,分享成长中勇敢追梦的青春故事。来自各院系的数百名本研学生也来到颁奖典礼到场,学习身边榜样,感受青春力量。

颁奖典礼现场回顾

校党委副书记 王静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是学得会的风范,也是传得开的力量。”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在颁奖典礼上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学生榜样学习,努力寻找自己的求学目标和人生坐标。她希望同学们不断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上外“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思想素质过硬、专业能力突出的“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她指出,本次颁奖典礼恰逢建校70周年,具有特殊的意义,全新升级的学生荣誉体系为校庆增添了青春的光彩。

在荣誉颁授环节中,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和其他领导老师们一起为61名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赠与获奖学生一份崭新的记录了2019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获奖情况的《光荣册》。

一本厚厚的《光荣册》,记载了上外学子在过去一年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艺体育、社会实践等多个领域中取得的傲人成绩,展示了上外人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

在过去的一年里,上外学子秉持着“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寓勤奋于日常,化拼博为行动,在德、智、体、美、劳多个领域全面发展、屡创佳绩,上外学子(个人/团体)共计8139人次在文体活动、语言应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了上外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书写下上外朝气蓬勃的崭新篇章。

今年,上外学工党委/学生处建立了涵盖“德、智、体、美、劳”全方位的优秀学生荣誉体系,首次对全体学生过去一年取得的奖项荣誉进行了全口径统计,对在不同领域不同级别获得各类奖项荣誉的上外学子进行了全覆盖表彰。

全新打造的升级版“青春路上,榜样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是对过去一年成绩和荣誉的总结表彰,更是面向未来的一次精神给养。希望通过表彰优秀学生在价值引领、学业促进、素质提升、能力发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能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上外学子在榜样的感召之下,把握当下,放眼未来,凝聚力量,搏击长空,再创辉煌!

学工党委书记 王一林

学生处处长 徐丽云

学工党委书记王一林在颁奖典礼上介绍了学生荣誉体系建设情况。学生处处长徐丽云主持了本次颁奖典礼。

青春路上,榜样同行,

追梦不息,奋斗不止。

在上外,描绘美丽青春;

用奋斗,开创精彩未来。

更多上外青春故事,等你来书写!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