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70周年校庆 | 【议程】“一带一路”倡议与中欧战略合作国际研讨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02 19:37 浏览量: 2196

MBA中国网讯】

时间:12月2日(周一)09:00-17:20

地点:虹口校区迎宾馆三楼会议室

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 德国阿登纳基金会上海代表处

承办: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语言:汉语、英语、德语

内容提要:伴随着全球化持续深入的发展,国家之间在政治经济领域的互惠合作日益增强,在社会文化领域的互融互通日益频繁。中国与欧盟同为当今国际社会不可或缺的参与者,是构建面向未来的国际政治经济秩序的重要力量,中欧关系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具有广泛影响力与代表性的双边关系之一。中国与欧盟作为世界经济体系的重要参与者,对于维护世界经济多边合作机制,完善全球经济治理负有极为重要的责任。

本次研讨会围绕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欧盟“连接欧洲与亚洲战略”,就中欧战略合作的以下相关主题展开讨论:1)共建多边合作机制的国际标准;2)中欧战略对接与深化中欧双边关系的建议;3)共建“绿色”一带一路与中欧产业合作;4)中欧在第三方市场的合作机制。

会议议程

来源 |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

上外中德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