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校庆70周年 | 活力满满趣味多多,上外马拉松欢乐跑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11-20 22:55 浏览量: 2371

MBA中国网讯】11月19日,上外建校70周年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暨体育嘉年华

11月19日,上外建校70周年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暨体育嘉年华在松江校区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体育赛事将欢声笑语声、呐喊助威声带入了校园中。

升国旗仪式上,身着绿色军装的上外国旗班身姿挺拔,步伐铿锵,充分展现了上外学子的飒爽英姿。

参加欢乐跑的师生和校友们在赛前做着充足的热身!

健康欢乐跑

随着发号枪一声长鸣,7公里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

健康竞走

4公里竞走项目也紧随其后开始,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大家与美丽的西索校园来一场甜蜜的邂逅。

马拉松的路线设置也别出心裁,7公里赛程将松江校区建筑风格各异教学楼都标记在内,奔跑在“万国建筑群”中,参赛们体验着用心的路线设计!

趣味嘉年华

充气碰碰球、棒球九宫格、相扑接球、飞盘高尔夫、快速投篮、趣味套圈、沙包投格、单车慢骑、排球垫球、旱地冰球射门……趣味嘉年华环节乐趣多多欢乐满满!

足球比赛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开始了,运动员们发起冲锋,在冬日的暖阳里挥洒着汗水。

啦啦操

活力的啦啦操为比赛打CALL!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中,选手们喊着统一的号子,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学校走过了70年,为了这次的校庆活动大家都做了很多的准备,师生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当我们回头看看马拉松的跑道,看到所有人都穿着同样的衣服共同向前奔跑,往前前进,首先给到我们参与者的就是一种强烈的认同感、归属感。当所有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以其超前走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一个很好的“凝聚工程”,用我们校长的话来讲就是“一起奋进的共同体”。我刚才还看到上外的校友,他们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到上外的活动中来,他们也会觉得昔日待过的地方还是那么激情四射、充满活力,在怀念的同时产生一种“我是上外人”的自豪感。

——国际教育学院田小勇老师

马拉松是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赛事,大家在一起很热闹、很欢乐,而且我本身喜欢马拉松,所以就报名参加了。今天马拉松场地很赞,尤其是“我爱我的上外”牌子,很多同学都自发过去拍照!这体现了对学校的认同感,作为老师,我觉得非常感动。还有我们的校友,很多人毕业后就没有机会回来,校庆系列活动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让他们回到母校,跟学弟学妹们在一起,真正地形成一个“上外共同体”。

——法学院 王伟臣老师

我参加今天的4公里竞走,今天大概5点20就出门,从虹口坐班车来,我觉得竞走很有意义,除了马拉松,健步走也是我们校庆的体育活动中的一方面,扩大了参与者的选择面。咱们学校70周年的校庆活动比如马拉松和之后的校友会我都有报名参加,也包括《我的大学四年》征文活动,这些活动对我们这些校友来说很有价值,一下子又可以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同学和老师,有机会让大家聚在一起,“我们都是上外人”的归属感把大家紧紧联系起来。

——校友杨绮

我是今年刚来上外的少数民族班预科生,特别可惜这次错过了报名马拉松的机会,但我觉得特别好玩!即便错过了,我也来了现场给大家加油!

——国际教育学院 吾米姑丽苏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