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庆70周年 | 姜椿芳校长手稿及著作展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11-04 17:06 浏览量: 2237

MBA中国网讯】姜椿芳(1912-1987),我国当代著名翻译家;新中国文化教育、编辑出版事业、外语教育事业奠基者之一;《中国大百科全书》的首倡者之一和第一任总编辑;华东革命大学附属上海俄文学校校长(上海外国语大学前身)首任校长。

值此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上外国际商学院图书馆甄选姜椿芳老校长关于《中国大百科全书》的创作手稿、《中国大百科全书》及其个人著作对外展出,以此缅怀上外首任校长、中国大百科全书事业的奠基者、文化灵苗的播种人姜椿芳先生。

展览现场

· · · · · ·

展览时间:11月1日起

展览地点:松江校区图书馆一楼东区

虹口校区图书馆一楼

我们诚挚地邀请每一位SISUER来到展览现场,以阅读的方式感受上外老校长、中国大百科全书奠基人姜椿芳历经磨难而又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学养宏富而又虚怀若谷的治学精神。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