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庆祝上海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校园马拉松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1 12:01 浏览量: 1880

MBA中国网讯】想体验长跑的魅力?想在通往终点的路上发现不一样的上外风情?想在万众瞩目和欢呼下冲过终点线?……无论你是学生、教工,还是校友无论你渴望参加挑战体力边界的慢跑还是参与活力十足的健身走庆祝上外70周年校庆校园马拉松等你来报名!

▋报名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园马拉松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校工会、校友会等部门牵头,学校各部门共同参与举办的面向上外所有师生、校友的跑步赛事。第一届校园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师生、校友参加,获得上外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今年,庆祝上海外国语大学建校70周年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及健步走将于2019年11月5日在松江校区举行。本届校园马拉松现已开放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05日(星期二)8:30

活动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

活动内容:

1.学生男子组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

2.学生女子组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

3.教工男子组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

4.教工女子组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

5.校友男子组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

6.校友女子组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

7.校友、师生男、女4公里校园马拉松健步走

▋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

▋比赛路线

起终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田径场

起点(操场)主席台出发-校西门右转-途经人民北路-梅家浜路右转-嘉松南路右转-文翔路右转-人民北路右转-途经人民北路至校西门进入校园-食堂门口右转向前途经一教楼、二教楼、三教楼左转-到达四教楼前左转-经过四教楼到达文翰路右转-至小别墅河道旁道路右转-绕小别墅一圈-至英语学院水闸桥出来-途经英语学院、俄语系、东方语学院、日语学院-经排球场、篮球场之间道路进入操场-绕操场跑半圈到达终点(操场主席台)。

奖励办法1.奖项设置:各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一等奖现场颁奖。

2.成绩证书将于网上成绩公示10个工作日结束后在“SISU体育教学部”公众号提供下载,成绩证书下载时效为90天,赛后24小时可查询比赛成绩(比赛成绩及排名在公示期间可能会有调整,最终成绩与排名以成绩证书公布为准)。

▋赛事信息

(一)长跑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选手身体情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依据自身健康状况报名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

5.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

6.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二)参赛者的参赛号码由组委会统一编发。所有参赛者需将参赛号码布(大)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凡未按规定佩戴号码布、折叠或遮挡号码布,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成绩;未按规定佩戴芯片,导致计时点未记录成绩者,将取消比赛成绩。

(三)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8-2019)》执行。

(四)领取比赛物品

1. 选手须正确佩戴本届赛事号码布,号码布由组委会统一编发。

2.10月30日起,学生、教工参赛者可分别至院系体育部或院系部门工会领取参赛号码布和服装;上外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员将联系校友参赛者分发参赛号码布和服装。

(五)起跑顺序

学生组男、女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教工组男、女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校友组男、女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校友、师生男、女4公里校园马拉松健步走选手顺序延后排列,各项目起点跑前方方队3米并拉警戒带。

(六)发令

本届赛事采用两枪发令,第一枪为学生组男、女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教工组男、女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校友组男、女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选手;第二枪为校友、师生男、女4公里校园马拉松健步走选手。

(七)计时办法

1. 本届赛事采用感应计时,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时开始计时,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2. 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感应计时服务,并在起点、终点设有感应计时带,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地面感应计时带;

3. 本次比赛采用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

(八)名次录取方法:按计时芯片成绩录取名次。

(九)组委会为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提供感应芯片计时服务,参赛者必须统一佩戴感应计时芯片,如因参赛者本人未能正确佩戴计时芯片导致无法记录成绩,组委会概不负责。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净计时)并在起终点、计时点设有计时感应带,参赛者在跑进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感应带,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比赛过程中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并无法生成成绩证书。

(十)补给站

共设置3个补给站,位置详见路线图。

(十一)医疗救护

1. 组委会在起终点设固定医疗点;

2. 组委会设急救车,发生紧急情况立即送往最近医院;

3. 现场医务人员有权根据选手身体状况中止选手继续比赛并收取其号码薄,如选手不听从医护人员建议,坚持参赛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由参赛选手本人承担。

注:参赛者不得随意丢弃任何纸杯、瓶罐、果皮和包装袋等垃圾,请将其分类后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或交给周边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

(十二)关门距离和时间

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若有需要,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或自行选乘公共交通抵达相应项目的终点。

项目

关门时间

各组别男、女7公里校园马拉松健康欢乐跑

1小时

校友、师生男、女4公里校园马拉松健步走

1.5小时

注:如遇特殊情况,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须服从组委会安排。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