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报名】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特色论坛:人工智能驱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人工智能生态链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08-13 10:54 浏览量: 2380

MBA中国网讯】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以“人工智能驱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人工智能生态链”为主题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19)特色论坛,将于8月28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逸夫会堂召开。届时,包括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所长郭毅可,法国人工智能国际投资委员会主席、法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法国经济和财政部)总裁卢多维克·波丁在内的一批中外人工智能领域顶尖专家将云集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人工智能驱动高质量发展——构建人工智能生态链”这一主题,凝聚共识,发出权威声音。

本次论坛议题包含但不限于:“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与金融科技生态智能化、人工智能发展与“一带一路”文明交流互鉴、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发展与跨文化交流新趋势、人工智能与“一带一路”经济社会包容式发展、人工智能、新数字鸿沟与“一带一路”繁荣共生、构建“一带一路”人工智能生态链的模式探讨,等等。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高端圆桌论坛,中外专家将围绕人工智能背景下的翻译:挑战与对策,人工智能发展与跨文化人才培养探讨,人工智能发展、新数字鸿沟及其对策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论坛还将吸引相关企业现场展示,向专业与普通观众展示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

上海外国语大学作为《上海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发挥桥头堡作用行动方案》的落实单位之一,正着力加强服务国家和上海的能力,在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语言学研究、中东研究、高级翻译与跨文化等领域建立了一支高水平研究队伍;多语种金融及其他复合型人才培养成绩卓著,建有世界级水平的高级翻译学院,是亚非研究国际联盟成员单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拥有广泛的影响。

扫描二维码预约席位

预约结果将于8月25日前

通过电话/邮件通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