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2020级招生宣讲安排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03 11:42 浏览量: 3115

MBAChina网讯】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特色

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授予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院校之一。上外是由教育部直属、上海市共建,获得“211工程”和“双一流”支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建校以来,学校始终保持学科优势和高水平的科研教学,拥有同类院校中最多的一级学科博士点,获得教育部学科评估A+和QS世界大学学科前列排名。建校7周年来,上外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国际型与复合型应用专业跨文化人才,遍布世界五大洲,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常年招生分数在上海名列“前五”;常年就业在“美国盖洛普”排名中名列全国“前五”;在“iPIN大数据”平台发布的214年上海各高校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五年平均薪酬排名中“居首”。有的校友已成为世界5强中国公司最年轻的CEO。

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上外管院”)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及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会员单位,自1985年设立工商管理专业以来,上外国际工商管理人才培养至今已有超过3年的历史。211年又在上海市17所申办院校(工商管理与应用经济学大类)中以第1名成绩获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该一级学科已被列入上海市高校一流学科建设计划,为上外MBA教育的发展在学科支撑上提供了坚实的学科基础。

作为一所以多元文化见长的大学,上外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人文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外语特长,并能够畅达进行跨文化沟通和交流的高端国际型特色人才,使其成为面向未来的世界公民。

29年,上外在全国116所申办MBA项目的高校中,以第1名的成绩成功获得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的正式批准,开始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项目。215年,在第八批、第九批MBA培养院校中,上外顺利通过全国MBA教指委专项评估。216年,上外管院与西班牙ESIC商学院合作的“SISU-ESICInternationalMBA(IMBA)项目”通过EPAS认证。这标志着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与国际商科教育全面接轨。

上外管院以“无国界的世界,无国界的管理”(BorderlessWorld,BorderlessManagement)为愿景,肩负“培养复合型的国际工商管理创新人才,并为企业、政府等组织的国际化经营、管理和治理提供智力支持”的使命。结合上外在跨文化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国际型人才创新平台建设上的深厚基础与经验,上外MBA旨在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MBA人才。

上外MBA所培养和提供的,应是拥有全球视野、人文意识、外语特长、实践能力,且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和企业社会责任感,能够畅达进行跨文化沟通的管理人才和服务,致力于实现:

(1)深耕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三分之一的授课教师来自全球十八个国家、具有全球知名度与影响力;学生构成国际化,MBA国际学生来自42个国家或地区、国际生与交换生占全日制学生人数5%;学习过程国际化,海外院校双学位、学生交换、海外游学、海外企业实践等诸多项目自由选择;管理能力国际化,时尚与奢侈品月、上外MBA国际月等大量国际活动参与;语言能力国际化,英语水平提升、第二外语选修等等。

(2)培养专业化:设置了几个与上海乃至全国MBA院校互补的专业方向,即无国界综合管理方向、数字营销方向、金融科技方向以及时尚奢侈品管理方向。每个专业方向都有具有国际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大型实体企业/协会组织/科研机构/海外顶级院校等支撑,充分保障了各个专业方向培养内容的领先性、培养体系的科学性、培养过程的实践性、培养方法的有效性等。

(3)提升职业化:实务性管理技能培养,通过管理咨询项目深度参与、知名企业工作实践等实现实务性管理技能的综合培育;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与支持,通过创业辅导、创业大赛、政府创业基金、VC/PE互动等实现创新创业活动的系统支持;跨文化管理技能提升,通过跨文化沟通与管理、跨国经营、世界文化与商务、语言能力等实现跨文化管理技能的系统提升;Mentor-Mentee项目,通过知名企业高管导师、实践教学创新互动、实践活动自主策划等实现企业家精神的塑造等等

宣讲安排

--01--

时间:2019年7月2日(周二)19:00

地点:【上海】徐汇区广元西路45号交大慧谷4楼403室

宣讲内容:上外MBA介绍、上外MBA最新招生政策解读

主讲人:黄羽佳老师

--02--

时间:2019年7月6日(周六)13:00

地点:【上海】番禺路801弄28号205教室

宣讲内容:上外MBA介绍、上外MBA最新招生政策解读

主讲人:吕鹏老师

--03--

时间:2019年7月7日(周日)13:00

地点:【上海】徐汇区漕溪路165号华谊党校705教室

宣讲内容:上外MBA介绍、上外MBA最新招生政策解读

主讲人:毕振丽老师

--04--

时间:2019年7月7日(周日)13:00

地点:【昆山】昆山人力资源市场4楼6415

宣讲内容:上外MBA介绍、上外MBA最新招生政策解读

主讲人:吕鹏老师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期待您的加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