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协作治理的领导力是如何实现的?一个动态分析框架——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为例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3-03-08 20:21 浏览量: 4042

主讲人

博士生 冯博

讲座主题

区域协作治理的领导力是如何实现的?一个动态分析框架——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为例

主讲人简介

冯博,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治理、基层治理和公共领导力,在《领导科学》、《城市观察》、《农村经济与科技》、《广西社会科学》、《Journal of Leadership Studies》、《Learning and Education》等期刊发表学术文章,参与了美国波士顿咨询(BCG)领导力创新发展项目及国内多项省部级研究课题。

讲座时间

2023年3月8日(周三)下午13:30

讲座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主教1407

主办单位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