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015级)在职人员攻读MPA硕士学位复试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4-12-22 00:00 浏览量: 3180
[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院定于2014年12月28日进行2014年(2015级)在职人员攻读MPA硕士学位复试,复试分数线为初试总分110分。此次复试为差额复试。

相关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2014年12月28日(周日)

二、复试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中财大厦(学六楼)9层

三、复试流程

1.签到及资格审查

时间:下午1:00

地点:中财大厦(学六楼)919室

2.候考

时间:签到、资格审查结束后

地点:中财大厦(学六楼)9层西侧大厅

3.复试

时间:下午2:00

地点:中财大厦(学六楼)9层

复试顺序及具体地点将在资格审查时公布;

复试结束后即可离开,复试结果另行通知。

四、复试内容

我校在职MPA复试采取面试形式。

面试内容包括:

1.政治理论:主要考察考生对当前政治热点问题的理解(参考书目:《理论热点面对面(2014):改革热点面对面》,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4年版)。

2.公共管理专业知识(参考书目:《公共管理学(修订版)》,张成福、党秀云,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3.综合素质: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与管理经验等,无参考书目。

五、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

1.有效证件及证书

资格审查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上)或军官证、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资格审查表原件

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本人《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

3.调剂考生需携带材料

除1、2项材料外,调剂考生还须携带填写完整的《中央财经大学接收2014年(2015级)MPA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调剂复试申请表》一式三份(见附件),成绩单原件(在原报考院校领取)或成绩查询结果打印单(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打印并手写签字)。

我校将在录取前和入学前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再次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拟录取资格或取消入学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朱老师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财大厦(学六楼)919室

咨询电话:010-62289209010-62289183(兼传真)

咨询邮箱:cufempa@126.com

网站:http://www.cufempa.com/;http://sg.cufe.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