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双证MPA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入学须知等材料的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5-06-29 00:00 浏览量: 3757
[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

2015双证MPA新生:

你们好!中央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定于2015年6月29日、30日发放录取通知书。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我中心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中财大厦(学六楼)919室

流程:

1.领取录取通知书、缴费银行卡、新生入学须知、入学收费通知、诚信承诺书、研究生婚育证明等材料。

2.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新生的材料中包含一式三份《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请协议各方签字盖章。其中一份请新生在入学报到时提交给MPA教育中心办公室。MPA办公室收齐后转交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温馨提示:

1.原则上北京新生必须亲自前来办理上述事宜,并当场阅读相关材料,尤其是核对银行卡等相关信息,以免有误;如新生委托他人代领,被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见附件);

2.请申请迁转户口的同学凭录取通知书前往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诚信承诺书、户口迁移证、《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与《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证明表》于开学报到后第一周统一收取,具体另行通知。

3.请您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入学报到须知等材料,了解迁移户口及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以免延误入学报到等有关事宜。

4.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班级公邮:cufeszmpa2015@126.com密码:01062289183

微信公众号:中财MPA教育中心(CUFEMPA)

咨询电话:王老师电话:62289183;白老师电话:62289209

中央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5年6月2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