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启航社发,与你同行——北京师范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2-09-07 15:22 浏览量: 3876

2022年9月5日上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学院2022级学硕班主任周彩云老师,学院副院长李海燕老师,学院程惠霞老师、王晓华老师,学院教学主管张维军老师,学院徐晓新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辅导员、学院2022级学硕班主任张白玉老师,学院教务秘书、2022级博士班主任梁卫华老师,学院学工秘书刘丹青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党务秘书申浩彤老师,2022级硕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社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思语同学主持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

社发院研究生会主席赵烁同学代表全体老生向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享自己入学以来在学院学习生活的体验及心得。

新生代表张雪琛(学硕)、王丹(博士生)分别就加入社发院大家庭发表感想,表达出对开启学业及人生新起点、新旅程的希冀和向往。

新生班主任周彩云老师和梁卫华老师分别发言,鼓励新同学们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积极探索,用努力与坚持创造无悔的研究生生活。

学院李海燕老师、程惠霞老师、王晓华老师、徐晓新老师、张白玉老师也分别为22级新生们送上温情寄语,祝愿同学们在社发勇敢追梦,收获成长。

最后,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发表讲话,叮嘱广大新生永葆一颗上进的心,以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挑战,用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上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新生入学教育

在新生入学教育环节,教学主管张维军老师从“我们为什么来这里”、“如何规划研究生生活”、“个人的学习目标和学校的培养目标”三个方面切入,对学生教学培养工作进行具体介绍。

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从“学生管理与服务体系”、“学生基本管理制度”、“学生活动介绍”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生活。

教务秘书梁卫华老师向新生们系统介绍了课程体系与教学培养方案,并就新同学们如何更有计划地安排课业生活提供方向引导。

至此,社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落幕。衷心祝愿社发院全体新生扬帆起航、学有所成,书写无悔新篇章!

文/图:王娅梓

排版:孙倩男

审核:申浩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