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社发院2022级新生报到流程图及重要提示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2-09-03 19:37 浏览量: 3233

社发院2022级新生报到流程图

重要说明

一、新生如丢失录取通知书,到教务部招生办公室(前主楼A区103)补办;

二、新生如丢失校园卡,到主楼广场电子报到点补办(提示:需交20元工本费)。

三、校园卡的使用

校园卡用于门禁出入、身份识别,食堂就餐、打开水、洗澡、超市等校内消费项目,校医院就诊(全日制非定向生)、图书借阅、机房上网认证、考勤考务等功能。遇校园卡有问题的同学9月3日到主楼前电子报到点处理,开学后可到学十六楼一层信息网络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处理校园卡业务。

四、新生报到需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非定向生如需迁入户口,携带户口迁移证/户口卡片原件,户口在读期间不能迁出;

2、本人近期蓝色背景证件照片1寸和2寸各4张;

3、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右下角亲笔签名);

4、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A4);校园卡;

5、应届生携带学位证和毕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

6、党关系京外转入,需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

7、团关系转入,需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团员证原件;

8、博士生培养协议

五、不在校内住宿的新生进出校园申请流程(针对部分校外住宿博士)

1、9月3日新生报到注册结束后,当天提交“临时出校系统”(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学生临时出校申请服务),提交后半小时即可出校;

2、“返校系统”及“临时出入校系统”操作如遇问题可咨询刘丹青老师或者申浩彤老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