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社会工作教育实践“最佳案例评选”活动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2-06-06 15:19 浏览量: 3302

为了促进中国社会工作教育事业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联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华南片区于2022年6月至12月举办2022年度社会工作教育实践“最佳案例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架构

此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华南片区联合主办。评选活动设立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组委会下设评审工作组、申诉工作组及办公室,分别负责评审、申诉及协调工作。

参赛对象

中国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或学生团队、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或教师团队、社会工作督导(实务导师)或督导团队、高校或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参赛案例

参赛案例必须与社会工作教育实践相关,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类: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案例、教育教学案例、督导实习生的实践案例和实习教育项目案例等。

赛事安排

参赛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参赛材料,组委会将组建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获奖者将受邀参加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的最佳案例颁奖典礼暨社会工作教育主题研讨会。

奖项设置

赛事将设置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优秀奖无奖金。组委会将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

案例要求

基本要求

参赛者必须确保提交的案例具有真实性、专业性、完整性及时效性。案例不存在知识产权和伦理争议。

格式要求

案例内容大致包括但不限于:背景介绍、问题分析、行动计划、实践过程、产出成效、专业反思等部分。案例字数不超过1万字。

文字要求

逻辑清晰、结构完整、文字简洁、分析到位。

参赛流程

请有意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个人、团队、高校或社工机构在2022年7月30日前将参赛意向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ssgalds@163.com(邮件命名:申报单位+申报人+身份类别)。另外,请在2022年9月30日前将完整的参赛案例发送至前述邮箱(邮件命名:申报单位+申报人+案例类型+案例名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