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2-03-08 19:30 浏览量: 334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同志党性修养,2022年2月28日社发院珠海校区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琼主持,会议实到44人。

(党日活动于线上举行)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罗琼带领同志们学习党史教育,并回顾《建党百年版错位时空》视频。该视频深刻地再现了伟大的革命先辈在历史的征途中为家国奔走、挥斥方遒的图景,启发新时代的青年同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脚踏实地的干劲。支部书记表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党员同志更要有正确的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矢志不渝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观看《建党百年版错位时空》视频)

接下来,与会的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郑娅同志表示,和平年代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心怀梦想,踔厉笃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曾素玲同志表示,百年征程历程的精神不能忘记,当代青年要做更多的努力。

(党员同志在支部微信群分享的部分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介绍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并希望支部同志可以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献言建策。

(合影)

审核:申浩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