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勇担重任 振兴祖国——社发院2021级博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1-09-24 09:53 浏览量: 2986

“疫情发生时,身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我,感受到无尽的孤独与无助。但在踏上祖国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温暖,并为身为中国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骄傲与自豪。”博士新生贺千芸在团日活动中激动地说道。

2021年9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1级博士团支部成员齐聚后主楼2027会议室,围绕党的百年征程展开了学习与研讨。此次活动旨在团结支部成员回望百年奋斗路,眺望未来奋进路,同时提升团支部成员的思想道德与爱国情怀。

在团支书的组织下,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强国有我》及《100年正青春,想给年轻人的一次演讲》的影像资料。同学们为救亡图存的斗士们动容,更为祖国辉煌的现在感到自豪。观影中,同学们数次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以“党的百年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特点,依次发表看法并进行研讨。支部成员董志荣同学表示,“未来会发挥年轻人的主观能动性,为祖国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支部成员李瑶同学结合农村发展现状和公共管理的发展趋势说到,“脱贫攻坚不是终点,未来要继续以乡村振兴为奋斗、报效祖国、实现社会价值为奋斗目标,以青春告白祖国”。支部成员田一聪同学表示暑期在西藏调研的他,在边疆也同样体会到了祖国的富饶与强大,未来他表示“愿意继续为祖国边疆发展贡献自己的所有力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