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成功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1-01-13 15:34 浏览量: 46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30日下午4时,北京师范大学社发院教工党支部于后主楼202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支委首先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欢同志从疫情以来的支委工作、学生指导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支委也就工作、生活、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批评自我批评。

接着与会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也就周围同事们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会议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坚持原则、出于公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目的。

随后,分发了纸质的民主评议表,张欢同志就填表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讲解,与会党员就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纸质量化的打分。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东华同志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教工党支部的新风气,鼓励支委进一步进行整改。不搞一团和气,实实在在做工作,进一步扎实教工支部工作,助力学院整体工作开展。他强调全体党员应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社发人的一份力量。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