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院举办硕士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20-09-26 09:35 浏览量: 6247

2020年9月20日下午,社发院硕士生党支部在后主楼2026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正式党员27人,5人因事请假,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党建组织员胡楠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激昂的歌声过后,党支部书记胡楠代表上一届党支部支委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并主持硕士生党支部选举换届工作。本次选举换届共有4名同志入选支委会候选人,胡楠同志对四名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支部成员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唱票、计票。本次换届选举结果如下:

党支部书记宋逸男,组织委员杨姝晗、曹杰(MPA),宣传委员严浩月。

选举结束后,宋逸男代表新一届硕士生党支部委员会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党支部同学们和学院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于接下来一学期的党支部活动提出了工作设想与努力的方向,并对党支部的主要活动进行了简介;同时他还向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了新学期的纪律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班子也会不负众望,以身作则,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接下来,2020级新生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表达了加入新组织的喜悦,并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社发院的大家庭。

最后,院党务秘书汤晓峰老师和支部党员们一起谈心交流,他先对上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建设工作和党员学习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所有党员遵守党支部的纪律要求,经受住党组织对每位同志党性的考验,能够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中去;然后,汤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北师大与共产党的渊源,并鼓励新生党员前往校史馆参观,感受北师大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本次会议在团结一致、齐心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此,我们感谢上一届支委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