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专题教育观影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9-10-17 14:17 浏览量: 2648

MPA中国网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2019年10月9日下午15:30,社发院教工党支部在后主楼2023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专题纪录片。

此次活动开始前,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提前自行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专题纪录片的过程中,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作为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校友,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为她的先进事迹感到骄傲。同时也表示要坚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其勇担使命、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其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在工作岗位中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人民教师的职责牢记心中,要认真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北京师范大学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教工党员就个人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心得与体会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看法,其他参会教工党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互相解答。最后,大家表示,此类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要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更要把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