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院2019级博士新生师生座谈会在昌平校区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9-10-11 09:24 浏览量: 3082

MBA中国网讯】

10月8日上午9点,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新生师生座谈会在昌平校区一号教学服务楼A段2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教学主管屈智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徐晓新副教授、教务秘书梁卫华老师、学生工作秘书张倩楠老师以及2019级博士生齐聚一堂,围绕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由张冉冉老师主持。

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2019级博士生发言,同学们对昌平校区的学习、体育锻炼等环境进行了认可,提出现阶段所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并结合选课和上课经历对学院提出相关建议。参会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增加选课大纲等建议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屈老师询问了昌平校区的图书借阅、文献查找以及校级方法课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情况;梁老师对同学们选课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田书记总结了同学们现阶段面临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并告诫同学们关注学习、关注科研,始终加强“自主学习”,与学院老师们保持密切的联系。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