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9-10-03 13:37 浏览量: 3556

MBA中国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经珠海校区上级党组织研究批复,9月2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9级MSW研究生党支部在励教楼C405召开了支部成立大会暨支委任命大会。支部2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张一纯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歌。本次党员大会分为两个环节。会议第一阶段进行支委的选举,通过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推选,确定王军回同志为支部书记、付莲同志为支部副书记、钟玉依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赵蕊同志为宣传委员、郭妍同志为纪检委员。

(支部委员推选)

会议第二阶段宣布了学生党支部正式成立和关于党支部支委任命的决定,到场的全体党员对该决议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接下来,各支委先后上台发言表态,依次就工作职责、自己今后在党支部负责的工作重点以及党组织对于自己的信任表示深刻的感谢。

随后,班主任张老师对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醒各位研究生党员在新阶段应当树立并牢记责任意识、模范意识和规范意识,二是充分发挥支委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三是强调研究生党员应在学习中以诚信踏实的态度对待学业,要加强理论学习、与组织保持密切联系,以充满朝气、正气、灵气的形象发挥标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建设好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班党支部!

(班主任张一纯主持党支部成立大会)

最后,根据新支委集体讨论,决定10月份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班党支部全体合影)

(支部书记:王军回)

我们没有筹码,唯一的筹码就是将自己的热忱投入到伟大祖国的怀抱中。在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支部副书记付莲)

风雨兼程,建国以来的70年间,祖国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正朝气蓬勃的大踏步在美好新时代,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抓住机遇,敢于创新,勇往直前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委员:钟玉依)

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表白我最亲爱的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

(宣传委员:赵蕊)

请不要为了那页已消失的时光而惆怅,如果这就是成长,那么就让我们安之若素。

(纪检委员:赵蕊)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秀丽,祖国长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努力拼搏才能梦想成真。祝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