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举办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9-09-26 08:35 浏览量: 2718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23日晚7点北京师范大学社发院2019级研会召开了新研会第一次例会,参加例会的成员分别有主席刘可欣,副主席(文艺部长)陈征,和莉颖,秘书长白鹤菲,学术部长程熙,生活部长魏金鹏,宣传部长石天琼,郑莉,体育部长赵丹,葛洪熙。

会议由秘书长白鹤菲主持,开场她介绍了会议流程,例会有条不紊的开展。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分别汇报了同上届研会成员工作交接的进度和内容。然后,主席刘可欣和体育部长赵丹分别介绍了近期将要筹办的学生活动和工作,包括校级优秀研会评选活动和校级足球赛。

最后,主席刘可欣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新研会成员能在工作中多进行沟通,特别是通过副主席和莉颖,希望可以和MPA的同学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发挥自主性,积极参与到学生活动中来,再接再厉,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组织队伍。

图:郑莉

文:石天琼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