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学生工作简报(第二期)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9-08-15 20:14 浏览量: 2296

亲爱的同学:

别梦依稀社发院,离歌有尽爱无言。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生会制作了2019年第二期学生工作简报。本期简报内容共分为:“新闻眼——岁序更新”、“ 人物榜——麒麟之才”和“小话题——毕业寄语”三个部分。通过本期工作简报,希翼唤起我们对于2019年上半年的共同回忆,并同时寄于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福!愿大家归来仍是少年。

阅读方式有以下二种:1)微信扫描二维码图片;2)戳链接http://www.yunzhan365.com/57451761.html

社发院研究生会

2019年8月1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