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两翼”新起点——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8级MSW新生开学典礼仪式圆满完成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8-09-19 10:02 浏览量: 3470

2018年9月6日下午两点,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8级MSW全体新生汇聚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国际交流中心百人报告厅,随着一段轻音乐的结束,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开学典礼由北师大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主持。出席嘉宾有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监事长、社发院社会工作教育理事会理事长广普,北师大社发院院长、社发院社会工作教育理事会常务理事徐月宾,北师大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院长于风政,社发院社会工作教育理事会成员代表,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代表,社发院教师代表屈智勇,及社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社发院珠海校区行政团队老师及全体MSW硕士新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

首先,广普女士讲述了18级新同学作为北京师范大学本部研究生来到珠海校区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她指出18级的MSW同学是独特的一批人,具备特有的背景,肩负特殊的使命。

社发院社会工作教育理事会理事长广普

随后,徐月宾院长讲话。他讲到学校对我们第一届来到珠海校区授课的研究生非常重视。结合自己多年教学工作的经验,徐月宾教授讲到学习社工的必要性和做社工的好处,指出:社会工作的“助人自助、包容、接纳、理解、倾听”等价值体系对于个人的想法和行为有一定的洗涤作用,并鼓励同学们在珠海能够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素养和道德品质。

北师大社发院院长徐月宾

北师大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院长于风政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言语表示北师大珠海分校非常欢迎本部的研究生前来交流和学习,并且珠海分校会以最好的硬件设施和最优秀的师资团队来对待每一个前来学习的研究生同学。

北师大珠海分校法律与行政学院院长于风政教授

田东华书记随后发言,他表示学校对这一届研究生非常重视,但是不管走的多远,北京师范大学的本部校园永远是我们的家。并且在之后的答疑环节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充分的解答。

北师大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

随后社发院新生王瀚冰代表全体同学做出发言和表态: 18级全体MSW要继续肩负北师大教书育人,传承文明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用青春托起中国梦。

社发院新生王瀚冰

2018级MSW全体新生

我们以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开学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供稿:张一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