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工作教育理事会成立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8-09-07 17:09 浏览量: 2943

为配合学院在珠海MSW学生的教育培养,9月6日在学校珠海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我院“社会工作教育理事会成立会第一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监事长广普,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原副理事长邢建绪,财通科技集团总裁林海,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李敏兰,澳门品质管理协会会长及青年领导力学会创始会长林畅,北师大珠海分校法政学院社工系主任杨志伟,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旭华女士,我院院长徐月宾,党总支书记田东华,教授屈智勇,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及社会组织培训中心主任冯波。

在会议上,首先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理事会规程(试行)》,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讨论了理事会章程,确定了理事会的5个工作职能。其次,徐月宾院长宣读理事会成员名单,田东华书记宣布理事会正式成立,并向各位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理事会成员与徐月宾院长、田东华书记合影

理事会秘书长冯波老师宣读了来自各个政府部门、高校、社会组织的15个贺电。理事长广普发言表示,理事会会在校党委,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带领下,发挥学院优势,联动社会力量,推动我院社会工作教育更上一层楼。各位理事也纷纷表态大力支持。学院教师代表屈智勇教授表示:学院教师会与理事会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学院社工教育;张冉冉老师表示:理事会有些职责与学生工作有所契合,希望借助理事会的平台推动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最后徐月宾院长进行了讲话,表示在理事会的领导下,期望探索中国培养社会工作人才的新模式,为中国社会管理与发展、公益慈善等领域输送管理型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