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8届毕业系列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2018-07-02 18:24 浏览量: 4805

我们毕业啦

六月,穿透绿叶的明媚阳光,映下毕业生们的青春光影。在毕业生们师大时光的最后时刻,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顺利完成三场2018届毕业系列活动。

part1

2018年6月24日(周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在兰蕙餐厅二层举办2018届毕业联欢会暨欢送晚宴。学院领导、老师与2018届博士、普硕、MSW、MPA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从上午开始,研会的同学们就已经为活动现场忙碌了,无论是吹气球、编彩带、贴照片墙,还是拉条幅、安装设备、布置会场,同学都分工合作,为毕业活动的方方面面做好准备。

下午15:30开始,毕业生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走过红毯,在背景墙前一一签名、合影,随后现场播放研会精心制作的2018届毕业生纪念视频,现场不时欢呼,回忆起曾经的美好岁月。

下午16:30,典礼正式开始。开场节目是由17级普硕班表演的《舞蹈串烧:小人舞》,欢快的音乐与趣味的舞蹈首先将全场带上高潮。随后,主持人王佳蕊、徐楚妍、文国民、王重云上台致开场白。

典礼第一项由社发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未来人生的美好祝愿。

第二项由社发院副院长乔东平老师宣读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宣读入围奖获得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由院党总支书记田东华老师宣读市级、校级获得者并颁发荣誉证书,宣读MPA院级优秀毕业生、MPA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环节后,来自16级的MSW毕业生陶静献上独唱《盛夏》。

Sweet Memories

典礼第三项由各班毕业生代表发言,博士毕业生代表祝阳、普硕毕业生代表杨磊、MSW毕业生代表贾秋霞、MPA毕业生代表徐梦楠分别上台发言。毕业生们感谢学院与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珍惜在学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走出校园将铭记老师们的教诲,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时活动现场突然响起《粉红色的回忆》,16级的MSW多位同学陆续起立歌唱,表演了一段别出心裁的快闪,同学们一边歌唱一边走到一起,共同向老师们献礼。

随后,现场又出现一张巨大的“请假条”,社发院的2018届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向乔老师请假,而这次的请假时间是永远。在全场的掌声中,乔老师上台,郑重写上“同意”并签名,典礼现场再次进入高潮。

典礼最后,博士、普硕、MSW、MPA各班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下研究生生涯的珍贵回忆。联欢会结束后进入毕业晚宴环节,师生们相互畅谈,共忆美好年华。

part2

2018年6月27日上午,社发院全体毕业生在邱季端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学院院长徐月宾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冉冉老师以及张倩楠老师一同参加了典礼。

毕业生们早上7点集合,有序进场,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北京市和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之后毕业生们认真聆听了董奇校长《做一个有韧性的人》的演讲,董校长寄语毕业生要注重锻炼自己的“心理韧性”;学校1981届校友,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学长做了《让青春插上理想和奋斗的翅膀》毕业生寄语,勉励同学们要始终牢记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不忘京师风范、立德树人。化学学院2013级博士生袁方龙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学到的锲而不舍的坚持精神、求真求实的创新精神、敢于追梦的时代精神。

之后,出席典礼的学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扶正流苏授予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毕业生脸上毕业的愉悦之情溢于言表。最后,典礼在气势恢宏的《北京师范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part3

2018年6月29日上午,社发院在后主楼2030举办毕业派遣活动,帮助2018届毕业生们完成离校手续办理,包括学校毕业离校系统核查、发放户口迁移证、党员介绍信、报到证、毕业礼品袋(毕业特刊、视频光盘、合影)、学位证、毕业证等手续。

毕业生们郑重接过各种证书,正式完成社发院旅程的最后一站。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社发未来因你们而骄傲!

图文|汪恺 胡川

编辑|韩巧会

社发院不会忘记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