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先锋 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致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8 23:24 浏览量: 3796

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全院师生们:

2021年7月20日,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迅速落实防疫各项举措,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发布《关于调整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目前,经管学院在九龙湖校区有618名本科生、231名研究生在校。在突发疫情面前,为保障师生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我们诚挚希望全院师生:

一、增强大局意识,响应防控部署

南京本轮疫情发生的场所特殊、病毒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希望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此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积极响应落实学校关于防控疫情的管理措施,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严格落实勤洗手、戴口罩、常测温、保持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自觉做好“每日健康申报”,如实汇报行程和密切接触史,科学合理计划时间安排,积极参加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在宁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宁,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学生离开校园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所有会议、培训、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尽量减少线下大型活动。

二、有序开展教学,确保教研质量

学校结合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决定2021-2022学年秋学期前移至8月2日开学,8月5日开始上课,35天假期后期再行安排。希望广大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调整暑假放假安排,尽快调整个人计划安排。

全员在岗,正常工作;任课教师居家在线授课;已在校外的学生暂不返校,以线上方式参与教学活动,具体返校日期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秋季学期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做好线上教学的思想准备、内容准备、技术准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共同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抗疫部署。

学生相关困难和诉求通过合理渠道及时向辅导员、导师、学院反映,教师相关困难和诉求通过合理渠道及时向党支部书记、学院领导反映,学院会及时反馈并做出调整,学院不能解决的及时汇总报告学校协调解决。

三、勇担防疫责任,践行先锋精神

新一轮疫情是对党团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的检验。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师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勇做防控疫情的急先锋,3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为在校学生送上暖心关怀。学院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和批示,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要积极关心本系、本支部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和受疫情影响的师生。

广大师生要勇担重任,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尽己所能,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学校做好防疫工作。要做到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发扬先锋精神,彰显时代担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坚信,在省市政府和学校的周密部署下,全院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28日

-END-

来源 |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 初七

责编 | 孙靓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