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10 20:44 浏览量: 4106

2021年4月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经管楼B-201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院党委书记袁健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何熠以及全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袁健红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光荣辉煌的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百年;是奠基立业的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中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力量。袁健红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有三个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党史可以知兴替、明得失、了解最新前沿。

何熠副书记在总结了部署要求的同时,提出了院党政领导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走到基层,贴近学生,讲好党史故事,发挥引领效能。

院党委秘书孙靓老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学悟践创”四个阶段,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为各位基层支部书记做了详尽的梳理与阐释,并鼓励和动员院各基层党支部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的同时,充分应用支部共建、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党史学习实践。

会议的最后,袁健红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袁健红书记还提出了两点要求:党史学习务必做到真学真懂和真用真行,保持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好的优良传统,有效将党史学习的党建引领优势转化助推学院学科、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动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