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走进江苏投资人中心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18 10:43 浏览量: 4237

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潮流,进一步加快了社会发展,也加大了对资本市场、投资创业的影响。11月14日下午两点,由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主办的走进江苏人投资中心活动成功举行,《2020年中国创新创业投资趋势分析》的专题分享,为东南大学MBA同学们提供了一场知识盛宴。参会嘉宾有江苏投资人中心秘书长吴峰,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会长苏畅,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副会长邵晨耘等。

江苏投资人中心秘书长吴峰先生作江苏投资人中心介绍。江苏投资人中心是一个以服务投资机构为核心的专业平台,旨在打造江苏最紧密的投资生态圈,汇聚投资人力量,助燃创业者梦想。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会长苏畅女士,作南园社简要介绍。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是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东南大学MBA中心指导,并在院团委备案的学生组织。苏会长介绍了俱乐部组织架构和近期组织的的大型活动,并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南园社,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吴峰秘书长作《2020年中国创新创业投资趋势分析》的分享。首先2020投资机构分析及策略,主要阐述了目前中国经济面临的情况,以及各个行业投资策略的调整;其次如何写好一份优质计划书,从投资亮点、团队介绍、项目概况、市场概况、行业分析、商业模式、竞争格局、运营现状、未来规划、融资计划等方面,以投资人的角度指导创业者如何推广自己的项目;最后创业就是和自己较量,吴秘书长和大家分享了这些年自己创业的故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加大对外交流的合作成果,专题分享与专家解惑也进一步加深了东南大学MBA同学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创业、探索实践奠定了基础。

特别感谢拉尔夫创投创始合伙人陈冬华先生的支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