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管延军:《MBA/EMBA专业学位硕士论文选题与撰写》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04 18:01 浏览量: 2273

MBA/EMBA专业学位

硕士论文选题与撰写

讲座将聚焦于MBA/EMBA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的选题、设计、写作进行系统讲解。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

(1)如何审视论文选题的价值,提升研究设计的质量?

(2)如何针对论文的主题进行系统的文献回顾?

(3)如何对论文的理论架构进行规划与调整?

管延军

英国杜伦大学 教授

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后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心理学博士。2010年至2014年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先后担任讲师及副教授,2014年至2016年在英国萨里大学担任副教授,2016年入职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并在2017年成为该院历史上第一位华人正教授。

研究领域为职业生涯发展、组织行为学以及跨文化管理,已在相关领域发表SSCI国际期刊论文60余篇。2015年起管延军教授担任职业领域的重要期刊《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IF=4.1)的编委,并在20183月被任命为该期刊的副主编。

2020年11月12日(周四)19:00-21:00

(线上讲座)

线上讲座,使用“云端课堂”,电脑、手机都可以下载使用。下载地址为:https://www.baijiayun.com/classroomdown/(需用浏览器打开网页)。

安装打开后会出现如下界面☟,请报名的同学以手机号验证码的方式登录。讲座当天,已报名的同学登录账号后会在“我的课堂”里看到讲座信息。请大家务必提前报名,报名后才可开通讲座权限。

欢迎同学们于当天下午19点前来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逸夫科技馆多功能厅,参加在线互动答疑,并现场领取讲座卡一张!

欢迎报名参加!

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来源|东南大学MBA中心

编辑|蒋蕾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