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第四次党代会定于9月下旬召开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08-13 21:43 浏览量: 4698

按照省委要求,经校党委全委会研究并经中共淄博市委同意,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定于2022年9月下旬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本次大会代表名额为200名,由学校党委根据各选举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所辖党支部数量、党员人数、教学科研情况及工作需要确定,并由各选举单位按照校党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为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学校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校党委书记胡兴禹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杨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聂法良任副组长,校领导苏守波、郭庆兵、陈盛伟、崔焕勇、丛海林、陈靖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4个工作小组,负责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追求卓越,踔厉奋发新时代,凝心聚力谱新篇,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撰稿:李秀芹

编辑:罗楚

初审:王宇

审核:张枫雪

总审:王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