岜山集团孙启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10-15 22:15 浏览量: 2690
10月15日上午,岜山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启玉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双方在医药方面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与客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生命与医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吕传毅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孙启玉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一人双岗”计划、促进校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精心谋划,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共同谋大事、干大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启玉简要介绍了岜山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历程及自身创业经历,对山理工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由衷赞赏。他说,山理工经过多年的发展,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学科专业优势突出,人才技术资源丰富,特别是与淄博市在融合发展方面作了许多有益探索。希望校企双方积极寻求契合点和突破口,在中医药和生命科学研究、科创研发基地建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座谈会前,孙启玉一行在吕传毅、王立斌等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生命与医药学院、食品与营养科学研究院、工程陶瓷研究院。

撰稿:李秀芹

摄影:李秀芹

编辑:张俊豪

初审:隋顺航

审核:崔文斐

总审:王 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