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9-19 21:20 浏览量: 2332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传毅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学校近期巡视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校领导胡兴禹、邓昌亮、刘国华、王立斌、魏修亭、张金生、苏守波出席,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意识形态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推进的举措。校领导通报了各自牵头整改事项的进展、具体措施和下一步的打算,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吕传毅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从整体上看,各责任部门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前期任务分解具体、措施明确,整改工作推进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围绕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吕传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整改认识再提高。做好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准确,将这些问题整改完成后,有利于学校治理体系的完善和治理水平的提升,我们要切实把整改落到实处,坚决杜绝慢整改、假整改、不整改。二是整改质量再提升。要进一步提高整改工作标准,紧盯学校“十四五”期间,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实施好两大战略、优化好四大体系、落实好九大举措,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自我加压,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整改时间再抓紧。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工作效率,讲求工作方法,把各项整改事项快速向前推进,确保尽早落实、早见成效,通过共同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撰稿:范卫波

摄影:范卫波

编辑:张 菁

初审:隋顺航

审核:崔文斐

总审:王 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