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客人来校座谈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9-15 18:52 浏览量: 3321

近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副总经理褚国良、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支富华一行来到我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党委(校长)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国华主持。

吕传毅对王卫中一行莅临山理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十三五”以来,我校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切实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首要工程”,多措并举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博士,加快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用好现有人才,实施“双百”工程,为能干事、想干事的人搭建舞台;强化监督考核,坚持岗位考核聘任“不放水”,促进现有人才作用发挥。学校党委提出要打造温馨家园,目前全校上下正在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大学,为高层次人才来校干事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省人才发展集团能够在人才引育方面,继续对学校提供及时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王卫中表示,此次对接走访山东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目的是听取人才意见建议,了解重点高层次人才的实际需求,做好新形势下人才的全周期服务。作为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山东人才发展集团致力于构建集聚高端人才的功能型实施平台、贯穿人才发展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的市场化支撑平台、打造人才最优生态的综合性运营平台等四个平台,重点开展人才招聘引进、人才数据共享、人才精准服务、人才双创投资等八大业务,其最终目标是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张铁柱、郑宏宇、陶东平、刘聪等4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畅谈了各自在学校的工作生活体会感受,感谢学校为个人发展营造的良好干事创业平台和氛围,同时也提出了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卫中等表示将认真梳理、科学研究、及时调整,切实保障高层次人才在鲁无忧创业、安心生活、舒心发展,为山东省的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韩晓东

摄影:张枫雪

编辑高春燕

初审:段会升

审核:崔文斐

总审:王 伟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