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7-14 19:56 浏览量: 226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名单,我校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王延遐老师主编的《工程力学》等8种本科生教材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凤英老师主编的《网络与信息安全》1种研究生教材位列其中,入选数量并列全省高校第五、省属高校第二。近年来,学校注重教材建设与管理,实行教材与课程一体化建设,加大教材建设支持力度,每年以专项的形式支持教材编写与出版工作,极大调动了教师们教材建设的积极性,建设并出版了一批优秀教材。2020年底,学校从历届规划教材和校级优秀教材中推荐了12种本科生教材和1种研究生教材参加山东省一流教材评选。据悉,本次省教育厅共评选了200种优秀教材为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教材列表如下: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

编辑:张 菁

初审:隋顺航

审核:崔文斐

总审:王 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